嚇了一跳,今天有20幾人次點進來看阿...不過playlist的音樂最近都沒去改,我也忘記要怎麼調動樂曲順序了,改天再去找一些沒聽過的歌把他換上去。我只知道有幾個人會偶爾來看,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不過那不是重點,管他的。

其實現在比較習慣在blog寫長一點的東西,反倒是板上的文章字都越來越少,大部分的時候都是寫些不知所云亂七八糟的文章,不過既然是要寫,又不是要拿去作文比賽,我想,就隨便好了。

今天考完悲慘工地,到李幾百研究室那邊看了棒球順便等著討論作業,還好認識的人有在裡面,不然自己進去打擾應該會被認為是白目學弟,其他研究室我都不敢進去,還好山水的座位離門比較近要逃走比較方便。

李幾百最近在研究自己做意大利麵,聽他說到盤子的事情,讓我有了點構想。

做盤子阿....似乎不錯呢。下次修完胚來試看看好了,不知道普通大小的盤子要燒要多少錢。

希望不要又把全部的杯子都修破了,拿自己做出來的作品送人應該很不錯。

然後每次學長看到我在拉胚都會虧說"喔!你在做煙灰缸嗎?",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邊打文章邊看電視,有件事我一定要說一下。區臣氏魔法饅頭那個女主角,眼睛真的很大。大到有點誇張,不過最近新的廣告還好,第一支廣告她跟橘色饅頭說話時還故意把眼睛睜大,我那時第一次看到的感想是"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m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