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一天瀏覽人數差點破50,嚇了我一跳。曼哈頓奇緣的標題...好像莫名其妙騙了很多人進來,應該大家都莫名其妙又有點生氣的關掉,然後口中還一邊唸著"搞屁阿...."之類的東西。

因為跟隔壁的房間中間隔的書櫃隔音效果不太好,所以有時我會把枕頭轉個方向睡。隔壁的人還算安靜,不過放書和放東西到桌子上的聲音很大聲,有時快睡著忽然會聽到"咖!!!"的東西放回書櫃的聲音,讓我很幹。

夏天的晚上,其實我很少開冷氣睡,其實跟室外空氣對流的效果還挺好的,我也不喜歡房間一直都是煙味。

昨天晚上,我躺在床上發呆,忽然發現頭一側,就可以從窗戶看到乾淨的天空,我就這麼呆望著那一小塊天空好一陣子。

雖然窗戶就那麼大,但是長方形的畫面整個都是深灰色的夜空,有點深藍,有點灰,又帶點朦朧朧的感覺。

晚上的天空其實不是黑色的,妳知道嗎?

沒有先把向日葵種子泡水似乎有點問題,李信儀泡了10顆結果只發芽了2個,我種了5顆下去完全沒反應,現在才趕忙把剩下的5顆泡著水。

裝著種子的小紙袋寫著早晚都要澆水,我很認真的做到了,早上都會站到窗口去看看有沒有發芽,不過我的向日葵種子好像真的很堅強,完全沒有冒出土的感覺。

今天把蜂蜜幸運草看完,雖然是少女漫畫,不過我好像很可以懂那種感覺。ORANGE DAYS裡也帶給我類似的感覺,特別是我延畢了一年,周圍的人慢慢的消失,或走或跑或是跌跌撞撞的朝著自己安排的目標前進。只有我,很遜。

而我究竟真的想做什麼呢?那種為了做一件美術作品整晚不睡的感覺很棒,也許我真的不適合唸書吧,小時候很輕易的就被大人用"你頭腦好,應該發揮在更好的地方"的理由說服。書裡面也不少地方勾起了我的想法,但是很難用簡潔有力的文字把腦海中跳躍的思緒捉住,讓我有點懊惱。

大概要準備個本子,當有個念頭閃過時,就趕快把他用本子好好蓋住。

我好想趕快回到陶藝社,好想趕快做些東西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m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