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著電視,竟然不知不覺天又微微亮了起來

又是陰天的清晨,不過雨停了,大概就是照片裡那種樣子再扣掉陽光的部分。最近的晚上都很涼,是種會讓人想去陽台吹吹風的天氣。

拿杯無糖綠站在窗口發呆,今天才注意到對面那塊空地上有不少垃圾,明顯的是沿著附近大樓社區的牆邊開始堆積,還好距離夠遠不會有味道飄來。雨後的泥土是潮濕的,白白花花的垃圾靜靜散了一地,遠遠看倒有點像雨林裡冒出來的不知名蕈纇,在這座代號台南市的水泥叢林一角緩緩散發著諷刺的生命力。

房東說對面那近千平方公尺的空地已經空了十幾年了,似乎是土地的共同所有人在使用方式上談不攏,竟然就這麼賭氣的空了下來。託他們的福,總是有風可以從窗口吹進來,雖然三樓的高度實在是不高,但是望出去竟然也有種開闊的感覺。

對面那塊空地,若是能長滿管芒花之類的就好了。

昨晚用掉了一小罐壓克力顏料,黑色雲紋以一條線為邊界向上蔓延,擴散到了一定的高度就停止了,那是我不用椅子所能搆到的高度。遠遠看著近乎完成的初號作品,其實跟我當初計畫的差距挺大的,剛開始計畫是走較精緻的路線,但是在璧報紙貼不上去畫筆又買太粗之後,事情就朝著我無法預料的方向發展。

現在房間變的有點咖啡店的感覺,那種非連鎖式的,營業時間不一定,有個奇怪又有個性的老闆的那種咖啡店。下次除了黑色應該可以加上其他顏色吧,反正總是要洗掉的,不如大刀闊斧的幹。

要給房間標個進度的話,目前大概是60%吧。

一但有意思想要設計自己的房間,就很難停的下來,常常會思考 "這邊應該要怎麼放比較好" "這裡該擺什麼東西" "這個顏色和房間搭不搭" 這類無聊的問題。其實生活工廠很多東西我都很喜歡,只是價格實在不是能隨便買下去的,星球椅這一年多以前就計畫要買的東西則是個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m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