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衝著大太陽把電吉他修好了,幸好除了弦距比較高沒有啥大問題,買了一個架子、譜、導線、PICK、換了木吉他和電吉他的弦,感覺荷包又扁了一點,不過有種完成一些很久就想做的事情的感覺。

最近很流行一句話:「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逐漸變成大人的我們,總是為自己的懶惰和膽小找了許多的藉口,久而久之就會變成無害又無趣的大人。這樣一點都不好,不過比有害的那群要好很多。

兩把吉他交錯靠在牆邊,總覺得有點擁擠,等我在買個墊子再把他們分開好了。

努力的想把作息調回比較正常。所以白天很努力的撐著沒打瞌睡,晚上九點多就有睡意了,結果竟然一點多又醒來,難道我適合下午睡到晚上嗎....

前陣子出的一些風波總算稍微的平息,看到朋友不開心自己心情也會不怎麼好,留在台南比較熟的也就這麼幾個了,要是有啥誤會而有心結那可真是令旁觀的我很心煩。如果事情真的是如我所想,那我應該會更討厭那種喜歡出一張嘴瞎攪和的人。

不懂是小事,不懂又喜歡出一張嘴在旁邊亂做結論就很機八。我並不認為滿腦子都是打砲和上女人的傢活說出來的話會多有建設性。

不過也好啦,無風無波的安逸日子過太久人都會變的怠惰,再來點啥有趣的麻煩事情發生吧。

至少讓我能感到體內血液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m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