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久大買了捲菸的器具,要買之前不知不覺就在機邦家耗了兩個小時,他超忙的阿真不得了。

其實從一年前還是兩年前,就有想要自己動手捲煙,拖到現在。昨天晚上「明天去買捲煙器好了」的念頭出現,被我抓住了,所以就去買了,就像晚上忽然想吃看看哈跟大死的冰淇淋於是就跑了幾間7-11去找一樣。

忽然湧出的動力很難持續很久,所以要趁感覺還強烈的時候下定決心才能把某些事完成。

如果忽然想要做什麼,而那件事能讓你開心又不用付出太多或是造成別人很大困擾的,那就不用猶豫,去做就是了。

用很快的速度入手了陽春的捲煙器、煙盒、兩包煙紙、一袋濾嘴,菸草我很規矩的參考過來人的意見選了HARVEST的櫻桃酒,不過我覺得其實後來去另外買的EXCELLENT芒果味道我比較喜歡。

四個人坐在客廳抽著我捲的煙,我是新手,所以每跟煙長的都不太一樣,濃,不過挺順的,所以大概沒辦法一天抽個很多支。好處除了好玩,就是可以用不同的菸草混合慢慢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味道,便利商店賣的煙,除了便利性之外完全沒辦法比。

房間的味道應該會改變吧我想。洗玩澡後放著後搖,窩在星球椅上抽著捲出來的煙,刻意營造出來的憂鬱氣氛,就像EXPLOSIONS IN THE SKY 的第一首"a poor man's memory" ,想起了不少事情,我有點沮喪,也有點猶豫。櫻桃酒的香氣從口中竄出,就連吐出來的煙圈看起來都是淡藍色的。

可惜我不喜歡喝啤酒。

牆上的空缺,我在誠品看了一本關於牆壁設計的介紹之後完成了。黑色的樹枝象徵性的長了幾個球,雲紋頂端也補上了些黑球,有種互相呼應的感覺,加上剛到沒幾天的黑色大星球椅,我的房間應該是99%完成了,1%是剩下的巧拼,不過沒有也無所謂。如果能拿一大塊布蓋住醜醜的吊衣架,房間就會變的比較整齊。

考完試我會努力去誠品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m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