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這部已經下檔很久了。

很久很久以前,我曾經相信過百分百的愛情,就像一切童話故事的開頭一樣。
當公企鵝看見一隻母企鵝的時候,十秒鐘以內就知道她是不是自己今生的另一半。
人類應該也有類似的情形吧,所謂的一見鍾情應該是存在的。
我到現在還是相信著,但是相信跟期待是兩回事。

獅子座無可救藥的浪漫,隨著年紀漸長的同時,就像是很久未曾移動過的相框,
不知不覺中蒙上了層灰,透明玻璃被後的美好回憶逐漸開始模糊不清。

看完電影,因為美好結局而開心的同時,也有種莫名的失落。

今天天氣很晴朗,很熱,此時的我盼望著一場大雨,那種可以消融一切聲音的傾盆大雨。

能很瀟灑的面對一切,是我對自己的期許,不過看起來我只有對別人的事情可以這樣,當面對有關於自己的事情,總是如履薄冰,變得很脆弱很喜歡想東想西。

這幾天拿到了向日葵種子,想了想,我還是去找個盆子種家裡好了,如果每天站在窗戶邊就能看到他慢慢長大,應該是一件很棒的事。

當我覺得這部電影好看的時候,我就不會去movie板看別人的心得,因為只要我覺得好看就好了。
當我覺得這部電影像是狗屎的時候,我可能會去movie板看一下其他人幹譙,然後一邊看一邊點頭,或是對別人自以為與眾不同的好評嗤之以鼻。

自己喜歡,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m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