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雨天涼涼卻又有點憂鬱的感覺

壞處是不喜歡出門
整天就是聽音樂看電視上網 一邊等著要去課
木吉他的弦被我剪掉準備要換
電吉他又還沒修好
怠惰

最近莫名其妙的都是四五點睡
有時下午一睡就會睡到晚上
加上發呆的時間 日子就像用影印機印出來發送的傳單一樣
看完隨手一丟
變成誰都記不清楚樣子的垃圾

沒辦法 天氣太適合窩在床上了
不用開電扇也很涼
更不用提我裝了24hr把熱氣抽到外面的電扇了
兩台立扇的上部被我拆下來
用登山掛勾加上S型勾掛在窗格上
一進一出 整個房間只有涼爽而已

之前煙量大減的時候
整個房間的空氣不知道在清新啥小

可是最近煙量又稍微大了一點
沒用意志力控制的時候果然事情就不能長久

有點無奈的是樓下有個賣炸物的歐巴桑
攤子剛好就在我窗子下方
週末她會休息
看似方便 只是吃起來不覺得特別好吃
所以只買過一次雞排

有時下午睡著了 炸東西的味道就從窗子裡被抽進來
還好我是住三樓呢...二樓的應該覺得更討厭吧
並不是很喜歡油煙味滿房間的感覺
而且她收攤時會移動樓下停好的機車
所以我很自私的希望她搬到附近建築的騎樓下

無意義的睡前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m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