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並不習慣寫關於我和她的事情
所以大部分人知道的只有開始和結束
我和她之間,開始的如此意外,結束的也如此自然
時間在那幾個月彷彿靜止又彷彿快速轉動著
不只一次的緊緊把手握緊,想抓住些什麼
一切就像午後的一場夢一樣,唯有閃動的回憶以及偶爾湧起的惆悵會提醒我他的真實度

"你還會想我嗎?" 妳問我
"會" 我很誠實
"就算我有了新的男朋友 你還會當我的好朋友嗎?" 彷彿看的到妳臉上一絲絲的擔憂
"會" 我微微的笑著,按下了Enter。

想念卻是分很多種的,對我來說,很多曾經有過的感覺,會永遠沉在心理
無需刻意遺忘,也無需每天提醒自己
它就這麼靜靜的被我放在角落
一放 也許就是一輩子

有時候微風從窗戶吹進來時,回憶隨風揚起,空氣中會瀰漫著淡淡的香味
然後我會微笑,就像我每次都會笑著看著妳的任性一樣
我眼前會閃過許多畫面,年已不少卻依舊如此輕狂的我們

祝妳幸福 那個我曾經深深愛過也曾深愛過我的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m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