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來的速度,彷彿是把某個開關打開了一樣,乾淨俐落的結束了夏天。夜裡,窗口的電扇抽進來的都是沁涼的空氣。

也許該挑個時間去買條厚棉被了,想起一年多以前,冬天都過好一陣子了,我才跑去大買場拖了條厚棉被回來,結果白白冷了好多天。

最近周圍的圈子似乎又生出了許多事,該不會是我之前許的願實現了吧,可是好像都不怎麼有趣呢...

人是不是長大之後都會變的很容易接受一段關係呢,像是大肚楠裡的歌詞 "談戀愛像吃快餐一樣方便",因為一時寂寞而結合,膩了就拋開。雖然感情方面的經營方式,旁人無法論對錯,只是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特別是有人因此受傷,有人因此難過的時候。

第一堂社課捏的一個淺盤,原本想弄成煙灰缸,只是後來越修越醜了,唯一滿意的只有那隻帶點抽象的貓,可惜貓的神韻還抓不到。

那就來訂個酷一點的目標吧。

總有一天,我要用我的作品,改變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m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