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跑去買了棉被,我還以為是白色的,結果沒看清楚打開來看才發現是有土黃色條紋,而且外面那層摸起來感覺很滑,有點像是睡袋一樣的感覺。提著棉被和順道買的晚餐走出大潤發時,有個小姐還來找我做問卷,我看起來像手很有空的樣子嗎....不過稍微的猶豫就被她攔住了,有時心真的不能太軟,晚餐都變成冷的了。

羊毛的價格差異滿大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分,所以就捨棄了手上拿的普通棉被挑了條抗菌的。老實說,滑滑的感覺剛開始還不太習慣,不過總是比蓋小被子好一點,裹在被子裡的溫暖感覺真好,孤單的感覺少了很多。

隨著冬天的感覺慢慢重合,裹著大棉被窩在星球椅上看電視的時光應該很快就會到來。

電吉他其實荒廢了有一陣子,自從音箱搬去系辦之後就停了,兩把吉他完完全全變成了裝飾,好吧,有時也不是那麼很想彈吉他,有時卻會卯起來玩一整個下午。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是要紀錄的,唯一值得提一下的就是古生物的老師還滿屌的。那天接到消息隔天小考,於是我第一次出席,戴同學說的教室又不清不楚的,打了兩通電話都沒人接,幹手機是辦來做啥小的。有點丟臉的找了一個人問教室,拿著印好的ppt低調的找了位子坐下,看大家一副如臨大敵的樣子,我覺得好像不太妙。

老師有點顏老的感覺,一共八題,他唸完就走了,有一題還是叫我們誠實寫自己來上過幾次課。因為題目只唸一次,所以遲到沒聽到的就註定爆炸,ex戴同學和幫人來點名的重偉哥,真是刺激的一堂課,而且聽說這次和期中考平均。

其實還是該全勤比較好,因為大多數時候只能靠自己,不一定會有好心人在板上公告下次要小考或是要交作業之類的。

下禮拜要打工,拿到薪水應該可以買相機了。然後就可以用相片紀錄很多感覺。

好想去動物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m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