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配合原本巧拼的顏色,之前在market版跟人買了十幾片二手的灰色巧拼,兩把吉他總算是可以穩穩的分開排在牆腳,不用再像之前一樣拘束的縮在一起。

不過買來裡面有五片是深灰接近黑色的巧拼,為了該怎麼放我還煩惱了一下,現在十塊黑灰兩色的巧拼排成格子狀,從桌旁的三層櫃延伸出去,擺上了跟李幾百借的音箱和兩把吉他。

格子的圖案倒是增加了一些房間的趣味。

原本的全身鏡和下面的仿石子花紋防滑墊被我移到書桌旁,那張莫名其妙拿來的國中課桌椅也被我拿去頂樓曬床墊了,當初真不知道發什麼瘋才跟人要了那張桌子,現在房間裡除了牆邊的吊衣架看起來有點凌亂,其他倒是滿有規律的。

有點麻煩的是當初畫牆壁的時候沿著全身鏡留下了輪廓,現在留下了個窗戶似的空白缺口,這幾天常常思考要補什麼東西進去才好,就暫時空著了。

最近也體認到了便宜電吉他的壞處:弦距真的高到有點難度,跨很多格的時候左手都快抽筋了聲音還是剝剝剝的出不來;現在一弦15格處聲音很怪,會有種"繃繃"的聲音;另外總是會有雜音的問題不知是電吉他本身的因素還是其他的。李幾百的那把感覺就很棒。

效果器還是以後再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m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